400-655-9906

圆锥破碎机好的节能应用于重晶石工业

发布日期:2010-10-21      分类标签:
导读:重晶石是一种很重要的非金属矿物原料,具有广泛的工业用途。可应用于钻井泥浆加重剂、锌钡白颜料、造纸工业、橡胶和塑料工业的填料,也应用于水泥工业用矿化剂。利用重晶石具有...

重晶石是一种很重要的非金属矿物原料,具有广泛的工业用途。可应用于钻井泥浆加重剂、锌钡白颜料、造纸工业、橡胶和塑料工业的填料,也应用于水泥工业用矿化剂。利用重晶石具有吸收X射线的性能,用重晶石制做钡水泥、重晶石砂浆和重晶石混凝土,用以代替金属铅板屏蔽核反应堆和建造科研、医院防X射线的建筑物。同时应用于道路建设和精制煤油行业等。

我国重晶石资源丰富,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均有分布,主要集中在南方,贵州省占全国总储量三分之一,湖南、广西分别居全国第二、第三位,我国重晶石不但储量大,而且品位高,BaSO4>92.8%。富矿储量占全国富矿总量的99.4%,大中型矿储量占全国总量88.4%。

黎明重工圆锥破碎机应用于重晶石的破碎工艺,因其好的节能之特点,大大提高了重晶石破碎的生产效率。因此,圆锥破碎机成为破碎重晶石的首选设备。

HPC系列好的液压圆锥破碎机是黎明重工科技引进德国最新的技术而开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能圆锥破碎机。HPC系列新型圆锥破碎机不但提高了生产能力和破碎效率,还扩大了应用范围,从石灰石到玄武岩,从石料生产到各种矿石破碎,好的完成各种中碎、细碎、超细碎作业。是当今矿山建筑行业替代弹簧圆锥破碎机和取代一般液压圆锥破碎机的最新一代产品。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