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雷蒙磨粉机在大理石粉生产行业的广泛应用

发布日期:2010-10-21      分类标签:
导读:大理石是以大理岩为代表的一类岩石,包括碳酸盐岩和有关的变质岩,相对花岗石来说一般质地较软。常见岩石有大理岩、石灰岩、白云岩、夕卡岩等。大理石的品种划分,命名原则不一,有...

大理石是以大理岩为代表的一类岩石,包括碳酸盐岩和有关的变质岩,相对花岗石来说一般质地较软。常见岩石有大理岩、石灰岩、白云岩、夕卡岩等。大理石的品种划分,命名原则不一,有的以产地和颜色命名,如丹东绿、铁岭红等;有的以花纹和颜色命名,如雪花白、艾叶青;有的以花纹形象命名,如秋景、海浪;有的是传统名称,如汉白玉、晶墨玉等。因此,因产地不同常有同类异名或异岩同名现象出现。

利用磨粉机生产出来的大理石粉可做建筑砂用。超细磨粉机生产的超细粉,可加树脂胶做人造石。也可应用于云石晶面处理,短时间内再造大理石高光晶面,用来处理由于磨损等原因造失去光泽的理石表面。

黎明重工有22年雷蒙磨生产经验,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雷蒙磨生产基地之一,一直以来,专注于大中型雷蒙磨的生产,质量保证,并且以更好的服务,在工业磨粉机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并在雷蒙磨生产基础上,推出多个系列的专利磨粉机产品,如:高压悬辊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立式磨粉机等雷蒙磨更新换代产品。公司生产的雷蒙磨粉机,有效利用于大理石磨粉工业。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