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黎明重工雷蒙磨广泛应用于白云石磨粉

发布日期:2010-10-21      分类标签:
导读:白云石是碳酸盐矿物,分别有铁白云石和锰白云石。白云石可用于建材、陶瓷、玻璃和耐火材料、化工以及农业、环保、节能等领域。主要用作碱性耐火材料和高炉炼铁的熔剂;生产钙镁...

白云石是碳酸盐矿物,分别有铁白云石和锰白云石。白云石可用于建材、陶瓷、玻璃和耐火材料、化工以及农业、环保、节能等领域。主要用作碱性耐火材料和高炉炼铁的熔剂;生产钙镁磷肥和制取硫酸镁;以及生产玻璃和陶瓷的配料。用途还有配入胎釉中作为助熔剂。北方的一些古窑场,如定窑等常在胎釉中加入白云石,景德镇的某些色釉中亦加入白云石。

目前随着白云石的大力开采与利用,雷蒙磨粉机已经广泛应用于了该行业。

雷蒙磨将大块状原材料破碎到所需的进料粒度后,由畚斗提升机将物料输送到储料仓,然后由电磁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主机的磨腔内,进入到磨腔的物料在磨辊与磨环之间研磨,粉磨后的粉子由风机气流带到分析机分级,达到细度要求的细粉随气流经管道进入大旋风收集器内,进行分离收集,再经卸料器排出即为成品。雷蒙磨主机工作过程中,铲刀系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位于磨辊下端,铲刀与磨辊同转过程中把物料铲起抛喂入磨辊辊环之间,形成垫料层,该料层受磨辊旋转产生向外的挤压力将物料碾碎,由此达到制粉目的。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