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黎明重工石灰石颚式破碎机带动水泥工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0-10-21      分类标签:
导读:石灰石就是水泥工业的粮食,是水泥生产的命脉。水泥厂只要生产,就一刻离不开石灰石,谁占有了石灰石资源,谁就占有了水泥工业的发展。目前我国水泥企业争夺市场之战,也可以说是争夺...

石灰石就是水泥工业的粮食,是水泥生产的命脉。水泥厂只要生产,就一刻离不开石灰石,谁占有了石灰石资源,谁就占有了水泥工业的发展。目前我国水泥企业争夺市场之战,也可以说是争夺石灰石资源之战,因此水泥企业把占有优势石灰石资源作为实现自身发展战略的措施之一。

黎明重工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大量应用于石灰石破碎,有助于水泥行业节能好的生产。

有22年雷蒙磨生产经验,一直以来,专注于大中型雷蒙磨的生产,质量保证,并且以更好的服务,在工业磨粉机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并在雷蒙磨生产基础上,推出多个系列的专利磨粉机产品,如:高压悬辊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立式磨粉机等雷蒙磨更新换代产品。公司生产的雷蒙磨粉机,有效利用于水泥制造工业。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