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原矿的粘度大会导致矿山破碎机厚板链的粘结

发布日期:2022-06-30      分类标签:鄂式破碎机
导读:在矿山破碎机中,常用的破碎机是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 为了增加颚式破碎机的销量,不仅要有强大的牌子,强大的推广,还要支持高品质的破碎设备。在颚式破碎机的操...

在矿山破碎机中,常用的破碎机是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 为了增加颚式破碎机的销量,不仅要有强大的牌子,强大的推广,还要支持高品质的破碎设备。

在颚式破碎机的操作过程中,厚板返回机器将使材料返回,导致大量的返回材料积聚在厚板尾部一段时间。颚式破碎机顶篷; 这两种现象的根本原因仍然是原矿的粘度很大,导致厚板链的粘结,破碎齿辊的齿隙,造成辊间隙不足,破碎腔的情况是充满了所有的馅料。

鄂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双辊和滚齿沿相反方向排列的一对滚齿确保了破碎时的强度,但有序间隙成对出现,这使得粘度更大而且可塑性很大。材料填充这些空隙并终消除滚齿的影响,使得材料不会被滚齿咬伤,导致遮盖现象。

以上是颚式破碎机的一些缺陷。 由于这些缺陷影响了其销量,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破碎机市场,需要对颚式破碎机进行升级和改进,以提高整体性能。 没有完全没问题的人,没有完全没问题的机器,颚式破碎机有其独特的优势。许多用户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它。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