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粗颚破和细颚破有什么不同?

发布日期:2022-01-17      分类标签:颚式破碎机
导读:颚式破碎机是我们矿山行业中一种常见的破碎设备,以能破碎硬物料,破碎比大,坚固耐用著称。大多数人都知道它作为粗碎设备非常...

颚式破碎机是我们矿山行业中一种常见的破碎设备,以能破碎硬物料,破碎比大,坚固耐用著称。大多数人都知道它作为粗碎设备非常出色,但你知道它还可以做细碎设备吗?

颚破案例

颚式破碎机其实可以被分为两种类型,一种粗碎机,一种细碎机,分别叫粗颚破和细颚破,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比较一下两者的区别。

一、细颚破和粗颚破结构不同

虽然两者都是颚式破碎机,结构也大差不差,但细颚破的颚板,齿牙更密集,所以相对粗颚破来说,它可以将矿石破碎成更小的颗粒。

二、细颚破和粗颚破生产线位置不同

在一条生产线中,粗颚破和细颚破的配置位置是不同的。

粗颚破一般出现在石头的一级破碎工作中,主要将大块的矿石破碎成小块的石头;而细颚破可以安排在粗颚破之后,将破碎的小块石头再次破碎成粒度更小的颗粒,满足成品砂子的粒度需求或者矿石的洗选粒度要求。

粗颚破案例

三、细颚破和粗颚破型号命名不同

细鄂破和粗颚破两者在型号命名上也有所差别。粗颚破我们一般用“PE+数字”的形式命名,细鄂破要用“PEX+数字”的形式命名。

四、细颚破和粗颚破出料大小不同

pe鄂破

通过两种颚式破碎机的型号表,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之间更多的不同。

首先是入料尺寸,粗颚破的入料尺寸可以容纳到1500mm以下,而细颚破就只能容纳250mm以下的入料。

粗颚破的排料口范围在10-400mm之间,细鄂破的排料口范围在18-90mm之间。

粗颚破的处理能力,小的只有1-3吨每小时,大的每小时可以处理1300-2200吨,而细鄂破,小型号细鄂破每小时可以处理8-25吨,大型号的细鄂破每小时可以处理16-105吨。

五、细颚破和粗颚破价格不同

对于各种设备,大家都特别关心它们的价格。粗颚破的产量大,型号多,报价一般在2万以上,特别大的型号,粗颚破可以卖到160万左右,而细颚破价格就便宜许多,价格一般在10-40万之间,具体要看型号确定价格

目前,粗颚破销售比较好的有69破,75破和912破,细鄂破中销售比较好的有PEX250×1000和PEX300×1300这两个型号,两者各有各的用途。希望看完本篇文章后,大家对它们有个了解,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破碎要求的设备。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