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黎明重工2016年精彩万分

发布日期:2017-01-13      分类标签:
导读:传统的农历新年即将拉开帷幕,黎明重工也将以全新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在过去的2016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依旧在挑战着行业的心理防线,无论对市场怀有怎样的态度,时间不停行走,不容人们...

传统的农历新年即将拉开帷幕,黎明重工也将以全新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在过去的2016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依旧在挑战着行业的心理防线,无论对市场怀有怎样的态度,时间不停行走,不容人们有太多的迷茫和焦虑,令人欣慰的是,黎明重工在持续低迷的行业市场形势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逆境中寻求突破,为客户实现更多价值。

 
反击破家族添“新贵” 黎明重工秉持本心持续发力
为进一步拓展产品链,CI5X系列反击式破碎机于2016年第三季度更好亮相,破碎机产品家族再添新力量。黎明重工反击式破碎机,一向以结构独特、生产效率高、产品粒型好的性能优势倍受客户青睐。凭借反击式破碎机研发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团队优势,CI5X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推出势如破竹,信心十足。它针对市场需求强硬来袭,充分发挥了反击式破碎机的优良性能,并集结一种技术进行优化升级,是大处理量生产线破碎最佳解决方案。
 
五载风雨 一脉相承 磨机质量万里行服务行万里
“增值升级”万里行队员在走访中,细致了解客户现场设备运行状况,对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和保养,不仅为研发设计提供充分的资料,而且把更完善的服务送达客户手中,同时还将对现场操作工人进行电气、液压方面的培训,指导其进行设备操作,维修保养,以确保设备后期的好的运行。“质量万里行”步入第五年,黎明重工的服务团队成竹在胸,走过的路,拜访过的客户,都将如往年一样,变成这段路程上最美的风景和记忆。
 
百款设备 黎明重工钢铁军团出征bauma China 2016
11月22日——25日,黄浦江畔,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震撼登陆。作为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上海宝马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广泛关注。
黎明重工依托参展机器的卓越品质,携百余款全系真机产品继续璀璨盛放2016宝马展。在本次参展机器中,一半以上的设备都是以多台不同型号联合参展的方式出现,给参展客商带去更全面、更直观的认知。一直以来,黎明重工将技术创新作为主要驱动力,多形式深挖客户需求,不断向产业链好的延伸,用国际新工艺,把传统产品做到能不复制,在目前产品质量、企业规模、企业实力、竞争能力参差不齐的机械制造行业,秉承本心,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