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转载:黎明重工实行人才战略,校企大合作

发布日期:2016-12-13      分类标签:
导读:这个月7日,黎明重工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校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在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科研研发等方面加强全面沟通与合作。此次合作本着...

这个月7日,黎明重工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校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在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科研研发等方面加强全面沟通与合作。此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为专业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落地搭建良好平台。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秉持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实施国际化全人教育,培养复合型实用人才。基于对人才培养重要性的了解和渴求,黎明重工在与西亚斯国际学院已建立长期人才供需合作的基础上,再次深度合作,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目前,黎明重工已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知名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黎明重工一贯重视行业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期望能够在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下,吸引更多学子,并为他们创造快速成长的制度与土壤。
 
在刚刚过去的11月,HR团队相继走进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各大高校展开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吸引了众多佼佼者的加入,黎明重工也在每一年的校园招聘中成为这个群体中口口相传的最佳企业。自2004年开始实施“人才战略”至今,数十年的精耕细作,黎明重工不断革新,提升人才培养的广度与深度。对内建立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1+1”导师制,部门内训、学习官,职业发展双通道,实现企业和员工双向共赢。而在更广范围内,搭建企业、学校、社会之间关于人才的交流平台,积极发展校企合作项目,多举措探索适合双方资源共享的模式,架起大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经过多年的沉淀,初出茅庐的学子已逐渐成长为公司技术、管理、营销等领域的中坚力量,他们在自己的专业岗位上,不断实现自身价值,创造和丰富着企业文化。而作为机械行业的实践者,黎明重工将坚持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有所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矿山机械制造领域吸纳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以钢铁之质承担起更多的企业责任。文章来源:www.lmlq.com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