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与黎明重工相约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2-06-07      分类标签:
导读:2012年6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在中国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黎明重工将亮相此次展会。...

2012年6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在中国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哈恰会是更好被写入中俄两国元首会晤联合公告的展会,在俄罗斯、东欧、东北亚国家和地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随着黎明重工科技在该地区销售数量的不断增加,营销、服务支持力度也在进一步扩展。届时,黎明重工将亮相此次展会。

自1990年创办以来,哈洽会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22届,累计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万中外客商参会参展,总成交额逾千亿美元。展会期间,黎明重工将重点展示矿山机械设备、建筑机械设备、工业机械设备、服务、技术及经典工程案例,并按照“以客户为导向”的一贯承诺,与之一同探讨客户支持计划,提供业界实践的全面解决方案。

积极革新、持续进步,我们关注客户稳定可期的回报,与您面对面探讨未来前景。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