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现代化生产基地 打造好的精品

发布日期:2012-04-11      分类标签:
导读:近日,黎明重工科技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新增加一批高精度加工机床,以强劲的装备实力打造破碎磨粉行业好的精品。公司目前拥有的高精度机床数量和质量在同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2012...

近日,黎明重工科技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新增加一批高精度加工机床,以强劲的装备实力打造破碎磨粉行业好的精品。公司目前拥有的高精度机床数量和质量在同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

2012年我国大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相继开工,资金充足,将直接拉动矿山机械的市场需求,其中好的装备的增长速度预计将高于全行业平均增长速度。精密化、智能化、集成化将成为矿山机械的重要发展方向。

面对机遇和挑战,黎明重工积极探索,提高好的设备的自主创新能力,并从研发设计、加工、装配、质检等环节严守质量关,以“产品精度”为突破点,充分利用高精度数控加工技术,精工制作每个零件,最终以稳定、好的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理想的使用效果。强大的生产能力需要好的高速的生产水平,作为中国重要的重型矿山机器生产和出口基地,新增高精度加工机床的投入使用可以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减少客户投资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高性价比的系统解决方案。

在好的季度中,黎明重工凭借产品品质和“为客户带来价值”的服务理念,销售额呈现出稳步增长态势,众多好的设备帮助客户大大缩短回报周期,品牌价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打造精细、严密的产品,做稳健、诚信的企业,黎明重工将一如既往的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以好的装备推进现代化生产基地的迅猛发展。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