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制砂机的破碎工程

发布日期:2022-02-26      分类标签:
导读:制砂机又名制砂机、打沙机,是把石头打成沙子的机器。在引进国外新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制砂生产的实际情况,经过多次技术改进的新型砂石制砂设备,结合了合理的转...

制砂机又名打沙机,是把石头打成沙子的机器。在引进国外新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制砂生产的实际情况,经过多次技术改进的新型砂石制砂设备,结合了合理的转子结构设计、耐磨材料技术、破碎速度优化和水力设计,是专业细碎技术与机械相结合的典范,是新技术、新工艺的充分体现。如对相关产品有疑问,欢迎致电:400-655-9906

物料从料斗进入制砂机一部分从分布器中部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在叶轮内迅速加速,然后一起撞击在涡流室内的料衬上,被料衬弹开,斜向上撞击涡流室顶部,改变运动方向,向下偏转,从叶轮通道排出的物料形成连续的料帘。这种材料在旋转粉碎室中经受两次甚至多次冲击、摩擦和研磨粉碎的机会。

制砂机

在整个破碎过程中,物料自身相互冲击和破碎,而不是与金属元素直接接触,而是与物料的内衬发生碰撞和摩擦进行破碎,减少了边角污染,延长了机械磨损时间。涡流室内巧妙的气流自循环消除了粉尘污染。

制砂机性能优势

1、深腔叶轮,通过增加百分之三十;

2.周界防范可上下翻转,延长使用寿命;

3.组合式抛投头只需更换磨损部件即可降低使用成本;

4.周边送料,调节灵活,转换方便;

5.润滑方式可选择,轴承室稀油型和油脂型模块化设计,可实现整体互换。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