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卵石制砂机大理岩碎石机年末给力亮相,西宁市冲击式破碎机选择黎明圆锥式破碎机

发布日期:2012-01-14      分类标签:
导读:卵石制砂机大理岩碎石机年末给力亮相,西宁市冲击式破碎机选择黎明四川破碎机! 卵石制砂机,云母石碎石机,大理岩碎石机是黎明重工吸收国内外机械适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水泥行...

卵石制砂机大理岩碎石机年末给力亮相,西宁市冲击式破碎机选择黎明四川破碎机!

卵石制砂机,云母石碎石机,大理岩碎石机是黎明重工吸收国内外机械适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水泥行业、矿山、选矿、建材企业的具体工况条件,研制的适用中等硬度物料细碎机,其节电降耗比目前传统的辊压机要好,综合效果比圆锥式破碎机要强.设计的五个优点.即:高线速度、耐磨件材质、机体结构、篦板的设计、钢性硬挤压破碎的影响,完全实现了有效控制出料粒度长期稳定,具有细碎效率高、功耗极低、防尘好、易件寿命长、配件费用低、运转率很高、维修简便等特点.

卵石制砂机,云母石碎石机,大理岩碎石机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建筑混凝土搅拌等领域。碎石机采用“石打石”破碎原理,使物料自行互相撞击破碎,成品粒型好,减少了机器设备的磨损,提高了成品的产量,完全符合国家建筑砂石标准。黎明重工碎石机关键耐磨件采用高烙高铁的耐磨材料,使用周期长。随着技术的发展,黎明重工开发的第三代制砂机VSI系列新型制砂机,增加了液压装置和稀油润滑站,独有的进料系统,使新型碎石机具有高能低耗、成品粒型优异。

黎明重工机械在颚式破碎机行业虽然有很高的资质,但是我们依然不忘进步,创新,研发。黎明重工碎石机专业人员一直在研发生产更完善的颚式碎石机设备,不断创新,在颚式破石机构造、功能上不断的进行改进与完善最终研发的颚式破石机系列设备备受业界关注和喜爱,自投入应用以来,更是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冲击式破碎机更多您了解讨。重型破碎机目前,石头造纸很火,石头破碎机也大大派上了用场,纸质的好坏由原料决定了。石头破碎机属于重型破碎机将大块的坚硬的石头破碎成您需要的粒度,然后再经过制砂磨粉成为石头造纸的原料。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