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热烈欢迎市财政局工信委区经发区实践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11-12-06      分类标签:
导读:黎明重工被评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今日市财政局工信委区经发区实践莅临指导。...

今天下午点,市财政局工信委区经发区实践莅临指导,黎明重工电子商务被评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曾经作为电子行业的老大哥,黎明电子商务从最初的几个人逐步发展壮大到现在的近百人。靠的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怕失败的挑战精神,还有不断摸索前进的毅力。
       黎明电商不仅致力于开拓机械行业的电子商务,为机械行业开得一片天。也着力于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本着负责认真的态度,培养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新技术,时间新方法,在稳定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进步。
      作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黎明电商会一如既往的承载着公司,社会赋予的使命,不断发展,不断创新,赢得进步!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