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公司产品培训活动持续深入,立磨更好磨粉机潮流

发布日期:2010-11-17      分类标签:
导读: 随着公司“新老员工大练兵”活动的持续开展,相关产品培训工作正持续深入进行。在紧张激烈的公司冬季运动会期间,人力资源部联合培训部,共同邀请公司研发中心孔工程师为全体员工详细讲解立磨产品,为广大同...

随着公司“新老员工大练兵”活动的持续开展,相关产品培训工作正持续深入进行。在紧张激烈的公司冬季运动会期间,人力资源部联合培训部,共同邀请公司研发中心孔工程师为全体员工详细讲解立磨产品,为广大同事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大餐。

    孔工程师的培训大致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好的阶段,主要就公司生产的立磨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包括立磨的基本结构组成、工作原理、部件材质、生产线构建、使用寿命、产量标准等基础知识。立磨原理讲解在经过互动问答讨论之后进入第二阶段。

 

培训第二阶段主要比较了国内外主要市场的立磨产品,对其综合性能进行了具体分析。其中涉及到立磨的发展状况介绍,以及莱歇公司锥辊平盘式立磨、史密斯公司平辊平盘式立磨、德国非凡的鼓辊碗盘式立磨、上重的锥辊碗盘式立磨等国内外主要立磨型号特点介绍。

    培训最后部分主要比较了立磨和球磨机之间的比较优势介绍。立磨和球磨机同样应用于水泥生料和冶金磨矿方面,但是缺有着明显不同的优劣对比。孔工程师通过一系列测试数据对比显示:立磨比球磨机节能达30%-40%,可节省建筑面积30%、建筑空间50%,金属磨耗仅是球磨机的1%,噪音比球磨机低20-25分贝,并且产品粒度均匀、扬尘少。无论是从设备性能还是环境保护方面,立磨都拥有正确的技术和发展优势。

 

经过本次培训,广大同事纷纷表示,对公司新研发的立磨型号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也对公司产品在国内外相关产品中的技术和市场定位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为以后开展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并期待公司下一期相关培训能够早日进行。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