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5-9906

省人大代表莅临黎明重工科技工业园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0-10-21      分类标签:
导读:1月26日下午,在上街区区委书记黄卿等实践同志的陪同下,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了黎明重工科技上街机械装备工业园生产基地。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乔经理分别就公司总体发展和工业园...
1月26日下午,在上街区区委书记黄卿等实践同志的陪同下,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了黎明重工科技上街机械装备工业园生产基地。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乔经理分别就公司总体发展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向各位实践做了详细介绍。
 
 
省人大代表一行首先视察了已经投入运营的一号车间生产情况,对黎明重工科技的技术力量和设备用途进行了了解,同时就公司生产的各种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产品和移动破碎站进行了详细询问,对移动破碎站设备的造价和现场生产人员的工序工艺做了深入的了解。在得知公司09年取得喜人的销售业绩和移动破碎站的良好销售情况后,省人大代表们表示非常欣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很高期望。


 

相关案例